close

Dear

別來無恙,抱歉我必須用這樣的方式,因為我見到你,也說不了這麼多,這是我唯一請求也是最後一次請你聽我好好說話,好嗎?

那晚之後想了很多很多,但是我的思緒很亂很亂沒有辦法馬上好好寫信給你,這封信只有我最真實的聲音,沒有責怪,沒有欺瞞。

從那晚你說分手至今一個多月,我不停地在調適自己的心情,去接受去面對,很痛可好像也是必經之路,我很羨慕那些一次就成功攜手走一輩子的朋友,但是我並不奢望我也有這樣的幸運。

能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每個人在面對人事物的時候都會有盲點,而我在這段感情中似乎也學習瞭解到了自己的盲點。

你是讓我相處起來很自然的男生,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自在很舒服沒有壓迫感,而我也可以很自然地面對你,我們互相有好感,我覺得老天爺終於讓我遇見了,就算是第28個年頭,我也好開心^^

誰能一次就能遇上對的人,而這個人完全符合你要的條件,不畫地自限,不預設立場,因為這樣會把自己困住。

所以我要勇敢,就像嬰兒勇敢跨出他的第一步,才能學會走路。

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我們很不同,可是我不怕,一來我們才剛認識,相處的不夠久不夠長,二來是不預設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就是你,我要看的我想了解的,就是最真實的你,不是我想像中的你。

 

今年4月我們在一起,陪你去看醫生,陪我去看手機,一起去看電影,一起逛大賣場,一起在家看電視等等,那時候我覺得好幸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開始容易生氣,沒耐性,於是我開始害怕,開始畏縮,開始變得不自然,而忘記了最原本的初衷。我開始回想所有情況,縱使我記憶力很不好,我還是很努力的回想所有大小事,那一件才是你不高興的原因。我問,你會不高興,所以不敢問,於是開始猜,也許我們都犯了這樣的壞習慣,猜想對方是這樣那樣,卻從來也沒有去證實去深入了解。也許我們在自己的心裡產生了很多對對方的誤解,進而演變成許多的誤會,不斷累積,加深誤會。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相信你,可你卻一次又一次打擊我對你的信任。你說了很多,可是說的和做的不一樣,終於我迷惑了,我不知道相信你是對還是錯。

 

你知道嗎?為什麼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之間很好,因為我能感覺到,我們的心很近,你的心很靠近我的心。一個大剌剌剌到不像個女生的人,她的腸子是直直通到底,單純沒心機,這樣的人不會多想所以可能很容易得罪人。我不是個愛胡思亂想的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東西不再放我桌上,你也不再要我陪,我想照顧你,你不要;我想做早餐帶給你,你不要,我感覺到你的心離我越來越遠了,所以我開始害怕,開始不安,開始亂想,心很近,什麼事都沒有,心遠了,小事都會被放大,當我知道你對別人說你很可靠的時候,我的心竟然會痛。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很女人的~

我想我唯一懊惱的就是我阻止了我們公開,也許當時你想公開。當人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會喜形於色,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戀愛了,這不是高調,只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想分享給大家,想受到大家的祝福。是的~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可是我卻先顧慮方便你工作,隱藏自己。只是我沒想到,你的不公開,是你連有女朋友這件事都否定了,我毫無警覺地成就了你花心的念頭,這樣的我,又傻又蠢。如果公開,我能做的會遠遠超過你的想像,呵~不過說這些已於事無補,這是個經驗,也讓我更了解自己,何嘗不是一種收穫呢~

 

還記得我騙你到捷運站接我,其實我已經在你家樓下。我喜歡給驚喜,我喜歡讓人開心,所以我對朋友偶而也會來個出其不意,看到他們開心我也就好開心。

當你渴望我做菜給你吃的時候,我心裡想的是,有一天,我要給你個大驚喜,讓你在沒有預期我會做菜給你的時候而做給你。所以說著拖著,但心裡早已想著記著。

 

在我眼裡心裡,你真的很帥。縱使我真的非常不介意你的痘痘,但我知道你為了痘痘而苦惱,苦無治本的對策,於是我開始上網找資料、找方法,詢問使用者,做功課了解產品,希望你不僅可以用了有效,還可以用的很安全。有天我突然想到小時候把拔都會給我們煮菊花茶在夏天降火,我就想說,會不會要從體質開始改變,而不是外擦,於是我去中藥行買菊花,上網查怎麼煮菊花茶。愛一個人讓我了解,對方的事,就會把它當作自己的事。

 

記得在一起之前,我們聊天聊到說我是個寧缺勿濫的人,那是因為我一直都知道,我不要只享受被愛,也不要只是愛人,我要的是相愛,唯有相愛的兩個人,才會幸福。兩個人有愛,自然就會很樂觀很積極;兩個人相愛,不會被現實打敗;兩個人相愛,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衝不破的難關。兩個人相愛,會有很多動力,以前遲遲沒有行動的事,也會在這個時候幫助你往前,也許你會覺得我天真的可以,但我仍然相信它的存在。

 

能夠有這樣的緣分多麼難得,所以我好珍惜好珍惜,要遇上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這樣的事,對我來說,很難~很難~是不是我們的潛意識裡都在等著對方表現出什麼,卻忘了把最真的那面打開。

 

你知道嗎?有次你生病打電話來跟我說,我要你好好休息就掛了電話,心裡想,等我把衣服洗好,我就衝去你家,你就會很驚訝,因為已經先睡了一個上午,再加上我驚喜的到來,我心想,這樣你的感冒一定可以快快好。沒幾分鐘你就打了第二通,你說你覺得還要繼續下去嗎?我當時好生氣,覺得這算什麼,我讓你好好休息,你竟然因為這樣就不要我了,我真的氣你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說出這樣的話。可是到了你家,你一開口就道歉,我什麼氣都沒有了,我知道你不舒服,我可以體諒你,我知道,如果換作是我,我也會很想要你陪著,所以我不介意你說的話。那時候我覺得你好真好真,你任性撒嬌的好可愛,我好喜歡。

 

 

那晚,我以為抱抱是和好,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從出你家門你跟盧媽媽說載朋友回家,走樓梯不再牽我的手,到我回家那個不真實的吻,我懂了,真的懂了。

你說~不要壓力;你說~要自由;你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照相;你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旅行;你說~要分手

老天爺他都實現你的願望了

下次~換老天爺實現我的願望,希望有一個很愛我我也愛他的人來我身邊,希望我第二次戀愛就是可以互相扶持,陪我走完人生的伴侶。

 

找一個你很愛很愛很愛的人,她很瘦,你會帶她嚐盡美食;她身材不好,你會說她嬌小可愛;她牙齒不整齊,你會說這就是妳的特色,沒有就不是妳了;她生氣,你會逗她開心;她在意,你比她還在乎;她打給你,你沒接到一定會回電,你知道她會擔心,不管多晚。你會很想見她,天天都想見,想聽到她的聲音,不管多忙,一定會抽出時間陪她,你會想要與她分享所有的事物,你不會讓她自生自滅,因為你很愛她。

 

謝謝你讓我曾經有夢,讓我編織的未來裡多了一個想要重視的人;謝謝你讓我認識愛情,讓我成長;謝謝你曾經喜歡;謝謝你牽我的手;謝謝你替我擦去嘴邊的油漬;謝謝你讓我感覺到備受疼愛呵護;謝謝你,讓我變得勤於打扮,因為很少見面,因為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來,我希望你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漂漂亮亮的我,所以我不再走休閒風;謝謝你這6.5個月來的照顧,縱使短暫,甜蜜有如曇花一現,我仍然感激;謝謝你~說愛我。

 

當你下次下定決心牽起另一個女孩子的手的時候,請不要輕易放手~

 

如果你願意,也請你說說你心裡最真實的感受,我想更了解自己在愛情中的盲點,在下一次,我可以調整的更好。祝你幸福~

 

不悔愛你08.11.21  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