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覺起來,本來想去洗頭弄個可愛造型

後來想想要500多塊而作罷,還是自己洗自己賺,哈

下午很悠閒的坐在客廳看電視,2點多突然接到琦琦的電話

說要提早上山佈置,我趕緊收拾整理

沒10分鐘又接到大媽的電話說不用趕上山了

因為有豬頭臨時爽約,我又繼續慢慢我的動作

差不多5點半左右開始整裝

但是以我慢慢的作風當然是摸摸摸

東摸西摸摸到了6點,接到文的電話問我在哪裡

我當然還在家啊!因為集合時間是6點半咩

晴天霹靂,文說改6點了啊,="=趕快出門

我就這麼被趕啊趕的踩著高跟鞋火速奔去

幾乎不穿高跟鞋的我,趕路到腿軟

就這麼一下被人通知快,一下被人通知慢

真是令人緊張又刺激啊,哈哈~~~

 

上車等小游和美菁採購好就直奔大媽別館

到了別館,一下車就受到魏媽的熱情招呼

琦琦在廚房忙著晚餐,大媽在樓上佈置會場

還吩咐誰都不準先上去,呵~真神秘耶!

正當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時候,我就來拍拍大家工作的情況

辛苦高董大廚為大家切菜削肉

大媽等人也準備了火鍋準備上場囉!

煮煮煮,吃吃吃,小游與琦琦不斷炒熱氣氛

火鍋裡的牛肉硬到一個不行,大家咬一口都快中風了

紛紛阻止還沒吃的人千萬別夾起他

除了牛肉美中不足外,其他都拼命往嘴裡塞

尤其是菜菜,火鍋都要變成菜鍋了,想不到大家都這麼愛吃菜

 

吃完火鍋,接下來登場的是大媽得意的起司鍋

這可是大媽遠從歐洲帶回來的起司

我滿心好奇等待起司鍋

首先把起司煮熱,蕃茄切丁放入起司鍋,可以讓酒味不那重

接著大媽就切著法國麵包烤熱來

這會兒就可以把麵包捲入起司鍋裡沾來品嚐

哇~果然有濃濃酒味啊,很特別的口感,不過很好吃咧

據大媽說,歐洲人當初一看到他們小沾起司

可是大大侮辱他們的美食呢

所以有機會大家吃到起司鍋

一定要一轉再轉,讓整個麵包都裹滿了起司

保證讓你成為美食達人

 

將將將,終於到了上樓交換禮物的時間了

大媽果真有創意又用心

任何一處佈置都有大媽的巧思

準備了好多零食跟飲料

這段要看照片才知道我們歡樂

敬請期待囉

 

到了晚些時間,我們想來看租來的片子

右一個晴天霹靂,竟然讀不到

換了另一台試,結果也還是不行

這可是今晚最殺的一件事了

小游跟琦琦還是不放棄的努力試

試到後來真的是火大了

非常克難的用NB來觀賞,哇哈

不過小嬋兒我因周公來訪

不敵睡意,兩點就上床享受大媽別館的臥室

睡的很香很暖ㄋㄟ

隔天一早,大媽精心為我們製作營養早餐

好吃的咧!!通通吃光光,ㄎ

在大媽別館的日子就是不停吃吃吃,真是滿足又幸福ㄎㄎ

謝謝大媽,下次我們還要再去

大媽的朋友我也喜歡,下次還要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