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明年就是世界末日了耶,我的朋友們,雖然我不常和你們連絡,不常和你們見面,但不代表我忘記了你們。為了證明我記得,我要來點名了,先從年代最久遠的開始好了(不是年紀最大的^^)

 

66幫

12年後的再聚首,感覺很新鮮也很開心,大家的長相也都沒什麼變,我通常不多話靜靜地聽,但實際上我有某種聽覺障礙,並不是我不開心喲^^

 

318

本來我認為是我學生生涯中感情最好的一個階段,沒想到長大是最疏離的一群,當然還是有35好友持續相伴,一起旅行很開心,是旅遊好咖,好讚。

 

甜心幫

我們舉辦過無數次的交換禮物跟尾牙抽獎,雖然有許多人漸漸走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但我們擁有很多回憶及歡笑,糗事讓我們一直說到老吧^^

 

TZ美人幫

說我最冷酷無情的幫派XD,我顧著自己成長忽略了你們,但無損我們之間的友誼,我也很樂意見到大家的改變,因為這樣我們才能不斷互相成長啊。

 

MOTECH

幾乎好像都沒什麼在聯絡了耶,因為這裡有好多長輩,但是你們當時對我的照顧我都沒有忘記喔,有時候我也會想到你們,想去看看你們,但這裡應該已經改變很大了吧,我想你們也沒有在玩社群,但我的祝福會送到你們每個人的身邊^^

 

老貝還是小貝

這裡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每天都有稀奇古怪的瞎事,我們一起抱怨著鳥事,一群不怕死的大夥兒,我就是那顆最黑的開心果,但是無所謂,因為每天都好開心。

 

咖啡幫

很奇妙的際遇,很不一樣的人生,我們大家還是各過各的生活,鮮少交談連絡,是很特別的經驗。我們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喔

 

還有很多不管是我自己去認識的還是透過友人介紹的,還有很多今年才認識的新朋友,往後我們的友誼就交給老天爺來變化了。

 

謝謝舊朋友和新朋友,想要說的話何止這些,若你有話想要對我說,歡迎私下留言給我。

 

世界末日之前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樣的朋友可以帶來驚喜,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支持、鼓勵。恕我在此特別點名琬兒和秀如,你們是我最棒的大姐姐,讓我這一兩年學習成長了不少,也謝謝包容我的吵、我的瘋、我的無厘頭、我的自大自戀狂妄,從今以後還請多多體諒*撒嬌*^^

 

當然最最最感謝的是家人,家人也是最難以啟齒說感謝的對象,我愛你們~

 

2012年我還是會繼續放空、發呆、神遊、作夢,還是那個不可愛不討喜的個性,後知後覺、直接,有人喜歡我,也有人會討厭我,但我依舊會是我。

加油我的朋友們!!!2012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