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太開心是會被老天爺懲罰了,高興不過兩天

 

昨晚,我做了平常根本就不會做的事,在MSN設定隱私裡找一個人,結果人還沒找著,就看到自以為的刪除,頓時覺得心裡很難過,有點受傷,原本就要去睡覺了,但是心裡不舒服,於是鼓起勇氣問了E美眉,E美眉說完,我沒有再去想一想,脫口而出他把我刪掉了耶!事情尷尬了,我囑咐E小姐不用告知對方,只是想要確認一下而已,回頭就上床了。

 

在床上越想越不對勁,從來就不會去看設定的我,怎麼能確定別人把你刪除,說不定人家根本就沒有加入啊,那你這樣講說人家把你刪掉,造成E美眉對他的誤解怎麼辦,破壞人家的友誼真是要不得,很糟糕又罪過啊,翻來覆去睡不著,想說隔天一早一定要上線跟E美眉說清楚,不對不對,這樣憋著失眠啊,不是有手機嗎,馬上傳簡訊說明白。

 

E美眉人很好還安慰我,不過重點已經不是刪除的問題了,而是我太自以為是了,不知道前因也亂說話,好蠢!!!

 

怎麼和感情有關的事我都會搞砸

 

你悄悄地悄悄地爬上來

我不能允許自己讓你坐下來

對你有感覺有好感

但是我要把你放下

當那個疼我愛我想好好珍惜我的人來到

心裡的位置

若不空著

我會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