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創作了,其實不是創作,而是寫寫東西
我知道開始寫東西就是我憂傷的時候了
憂傷的時候特別有靈感
好希望快樂的時候也能寫出一些東西來
目前還是辦不到
我想我不是真的寫不出來
而是讓我快樂到寫出來的人還沒出現
是啊~喜歡一個人可是那人卻不喜歡你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我的人生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啊
那~怎麼還會如此失落咧
這一路走來,大大小小的改變不多也不少
學習的路上總是跌跌撞撞
人生走到這,不老也不小
第一次,我沒有出手,沒有任何動作
直接放棄我喜歡的人
因為沒有行動,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放下
放棄後的天空長什麼樣子,我還沒有嘗試過
放棄後的天空會是什麼樣的顏色,我抬頭仰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