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忽然在路上見到小男友與之擦身而過,我沒有叫他,但是看到的那一霎那,我沒有任何感覺,心裡無比輕鬆,我笑了。

 

很少在使用SKYPE的我,因為表妹不方便使用MSN,所以為了表妹近幾個月在上班的時候M跟S一起上。之前因為很害怕K,連看到上線都怕,索性就把K刪除了,不過S使用率低,也沒有想過要去整理S名單。前兩天,突然看到K上S,愣了一下,回神後也是一樣沒有任何感覺,也不會害怕了,我心裡真的覺得很高興。

 

其實,自己知道早就把他們放下了,只是,有時候需要借助外力,來肯定自己的感覺沒有錯。有的人可能認為自己放下了,但再次遇見時心裡還會有悸動,不管人事物,就是要靠這些外力才能更確定,因為這種感覺是無法在心裡模擬的。

 

我很開心我通過了考驗,這外力加強了我的信念,證明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