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怕妳跟我說...我只怕妳不跟我說...^^說了我才知道該怎麼照顧妳..心疼妳啊..^^所以我會去接妳下班...一來可以陪妳...二來也擔心妳又出事...我可是會很心疼妳的..Q.Q我會給妳時間...^^我也是都習慣一個人了...不過...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我也是需要點時間改變我一些想法和作法的,現在再談感情...我可沒打算隨便玩玩....^^感情裡我只知道...*我該盡力去照顧對方...結果會不會在一起..我無法預料...至少...我認真付出過.. 所以我從不後悔... 但要是我沒盡力..我肯定會後悔.. ^^但現在還沒到我自己的標準...^^給我們彼此點時間去調整...去適應另一半的存在吧...^^

我跟別人不一樣的...況且...我覺得...妳跟我在一起...我就有責任要照顧好妳..^^不然...妳又怎麼會跟我走下去...跟妳在一起很開心..也很甜蜜...能讓妳開心幸福...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的獎勵了...^^

她,30歲,這是她的初戀,我好羨慕又忌妒

曾經,我一個人很久了,遇上了一個他,原本以為會有幸福快樂的日子,只是,我沒有這樣的運氣,能像那女孩一樣第一次就遇上這麼好的男人,願意慢慢來、慢慢等、慢慢去適應。

我很不能適應,可是他並沒有去了解、去體諒、去包容,我毫無頭緒,亂了章法,內心天翻地覆,怎麼做都不對,怎麼做他都要生氣,做不做他都不爽,我不懂了不懂了,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沒有人願意等我,教我,帶領我。

看著她,想到自己,如果第一次也能遇上這樣成熟的男人,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至少是個很美好的回憶,不會有陰影,不會有芥蒂,不會有害怕,不會有太多太多不好的情緒跟想法。

我看到都是一些無理取鬧、任性、耍賴、愛發脾氣的人有人愛,懂事乖巧根本就是個屁,因為不會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可愛,所以我就活該!活該!

誰規定的,是誰去用這樣界定女人的好與不好、美與可愛、有不有趣

很多人會說,不要放棄不要失望,要相信

我相信,我要的那個人,他存在,但是,你能保證遇的到嗎?而就算遇到上,他難保不會是別人的,是吧!是吧!因為你也不敢保證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