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不管熟或不熟,大家的招呼與總是離不開

"你好瘦喔""你是不是又瘦啦""你怎麼還是這麼瘦"

老實說,我非常的厭煩

如果把這些話的瘦都改成胖,一定沒人會這樣說,因為好傷人

因為這個世界的變態審美觀,讓瘦子不能說出討厭瘦這樣的言論

如果說人們胖,人家會說你怎麼可以做人身攻擊,傷人自尊

可說人瘦,瘦子若說我也不想這樣,也想長肉

就會被人說,這人好驕傲,說話好傷人

可胖子說想減肥,就會被人安慰、鼓勵

難道,瘦子就不是人嗎???

胖子可以減肥,瘦子為什麼不能增肥,誰規定的???

天生的胖子與瘦子,他們那種無能為力的心情是一樣的

胖子因為減肥失敗而灰心沒有自信

相對地,瘦子想胖卻無法達成也同樣沒自信

以前我從不覺得我的外表有哪裡不對勁

但有越來越多的人不停拿身材這觀點圍繞在我身旁

我越來越自卑,越來越覺得有問題

我想請問,你們大家都會說,哎!你不了解胖子的苦啦

試問,你們有真正了解過瘦子的苦嗎?

就只會拿自以為是的標準來看待,而沒用心去體會

就算無法理解,那就慢慢去觀察吧!!

再來,就是請你們導正你們的觀念

胖與瘦不等於好,健康才是

你可以因為人的胖瘦而去關心其健康狀態

但若人是健康的,胖瘦又何妨

你們從來就不知道說人家瘦和說人家胖是一樣地傷人

已經夠了。不懂的。請你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