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陪我,也不讓我陪~請你走開

不照顧我,也不讓我照顧~請你走開

不打給我,也不接我電話~請你走開

不做菜給我,也不吃我做的菜~請你走開

不給我依靠,也不依靠我~請你走開

不尊重我,也不要我尊重~請你走開

不能一起吃苦,不能一起享受~請你走開

不守信用,出爾反爾,沒有耐性~請你走開

花心劈腿,不自重自愛,愛搞曖昧~請你走開

玩世不恭,遊戲人間~請你走開

不真誠坦白,不用心,不信任~請你走開

嫌東嫌西,愛計較比較~請你走開

貪心不知足不珍惜~請你走開

自私自利~請你走開

沒有如果

不愛我

請你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