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01

親愛的:

你說你不喜歡看字,但是我還是想寫給你,你常問我喜歡你什麼,其實,每一個人的條件都是一樣的,不管你多好,都還有人比你更好,我雖然做不到一個"最好的人",可是我想努力做那個對你最好的人。一旦撿到一顆你最喜歡的石頭,便把它帶回家去。就好好對待,因為那是你自己挑選的石頭,而且要記住,從此以後不要再去撿石頭,永遠相信,我已經找到最大最美最適合我的那一顆。我抱持著這樣的信念,相信你,相信我自己,不拿你和別人比較,心甘情願做我想對你做的事,不求任何回報,愛情不能比較,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我亦是。我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我想把我的愛都給你,只給你,我不想看別人的感情有多好,我只想好好努力用心經營我們的感情,一起加油好嗎~嬋寶貝2008.6.1

 

080614

對不起也謝謝你,願意聽我說話~

我們在一起才短短兩個多月吧!不過這期間我們有好多摩擦跟爭執,但是我都沒有因此氣餒,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換個角度想,事情就會有轉機。我很高興我們會吵架,是因為我們在乎重視這段感情,所以願意溝通。

你說我給你很大的壓力,你需要空間跟時間,你說你想逃,你說我在逼你,可是你不知道,我也有壓力,我也會覺得在某些方面你在逼我,但是我不想因為這樣就逃,因為逃避永遠解決不了事情,只有面對,才能解決問題。

這世上比我們壓力大的人不計其數,所以其實我們很幸福~

我很高興你有一顆上進的心,為了將來而努力,所以我願意給你空間和時間,我也願意去忍,忍我天天都在想你,天天都想見你,這些你都了解的,很多事情你都了解的,根本就不需要我再提醒,而我也把你當作是一個大人,所以我不會常講道理給你聽,只是我不知道,我給你的空間和時間,也包括你的來者不拒,很抱歉,你高估了我,而我也高估了自己,我並不是這麼大方,原來我是很小心眼的,我會吃醋,我會在乎。

子彈當前,你把我推出去擋,等到我身受重傷的時候,你再跟我說,放心,我會救你,如果是你,你還會相信我嗎?

我想你,我想聽聽你的聲音,但是我不能打給你,不能關心你,我想了解你,也不能問問題,我到家跟你報平安也不行,你忙完了也不會打給我,我突然有一件很高興的事想打給你跟你講,也因為怕你覺得我煩,所以作罷。我想隨時都能打給你,是因為我想什麼事都讓你第一個知道,我可以很自然很自然地與你分享我所有的一切。你要我像個女人,卻剝奪我所有女人應該有的權利,而我必須像個男人挺起肩膀,我連哭的權利都沒有,我只能自己偷哭,在你面前我必須隱藏自己的情感,我覺得好像在做賊。你別忘了,我終究還是個女人~

不聞不問,不理不睬,漠不關心,難道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你看著我,不理我,說捨不得,可你終究還是捨得了~

你說你很沒有安全感,你說你佔有慾很強,當我知道了之後,我了解你這些感受,所以我告訴自己,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了,不能想幹麻就幹麻,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要尊重對方,因為我是個大人了,所以我能明辨是非,我懂事了,我知道該與不該,所以我會自我約束,這是發自內心的自我約束,沒有誰強迫我這麼做。可是你每次撂狠話,都撂的我的心好痛,我不知道我面對的是大人還是小孩。我是個平凡人,我也會需要安全感,我也會有佔有慾,只是程度的多寡而已,凡人有七情六慾,愛恨嗔癡。

還記得嗎?你說你怕你怕的時候,雖然我不能完全了解你怕的是什麼,但是我總是跟你說,不要怕不要怕~

能夠被人信任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別人肯相信,就代表我是個很可靠的人,我想他們信任我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觀念想法和態度讓他們很放心。當你需要安全感的時候,我會更增加你對我的信任,但當我需要安全感的時候,為何要打擊你在我心中的信任度,讓我越來越不安呢~

你說我不是很貼心,我聽了之後也覺得沒錯,大剌剌的個性的確讓我沒有注意到一些細節,所以我學著細心,學著去感受,但當我給你你想要的時候,你卻都不要了,吃醋是在乎,關心不是管,因為喜歡你,才會對你有興趣,你總說我對你很好很好,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我還真不知道我哪裡對你好了~

將心比心,站在別人的立場,是我一直在做的事,就因為兩個人是來自不同的環境,而能夠在一起,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一件事。就因為不同,所以互相提醒對方,不要對方走自己走過的路,你能同意嗎?

我總是聽到你拿大哥做比較,可是你不知道,你不是大哥,我也不是大嫂,所有的人事物都不同,時間空間也不同,愛情不是在比較,你能明白嗎?你不知道,我姐跟她男友在一起九年了,他們還是每天通電話(不只一通),姊夫幾乎天天都加班,但是他們星期五六日一定會見面,姐夫有聚餐一定會帶上姐姐,可是我從來就沒有拿他們來做比較,比大哥大嫂姐姐姐夫在一起還要久的人多的是,愛情不能Copy,愛情也不能模仿,愛情~真的不能比較的

我常聽你問我你對我好不好,親愛的,你不知道,好不好要用心感受,不是用嘴巴說說就會好的,就像你說錢來錢來,錢並不會來,當然是要去做,才能把錢賺來,你有沒有發現,我從來就沒問過你這個問題,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對你好,你就會對我好,所以我根本就不需要去問~你能明白嗎~

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我好喜歡你打給我說的第一句話,那樣的聲音讓我覺得很甜很安定,每一次你打給我,我就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會不會有這麼一天,我想你隨時都能打給你,我在你面前可以說出我所有的內心話,我們可以真誠坦白地面對彼此,不需要隱藏,也不會有秘密~

我只在乎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現在跟未來,我所努力的也會是我們的現在和未來,過去就讓它深埋吧~

最後~我要為我無意間傷害到你的事情在這裡跟你道歉,以後還請您多多包容!!

堅強一點點,勇敢一點點,耐心一點點,毅力一點點,甜蜜一點點,浪漫一點點,微笑一點點,坦白一點點,真誠一點點,只要多那麼一點點就好,會很有力量的,相信我也相信自己,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080624

自從六月初那次電話爭吵之後,我感到很不安,很沒有安全感,我頓時感覺到,你是不是會害我,我害怕,所以我不知所措。你很敏感,你看得出來我有心事,我的確有很多話要跟你說,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一個人的時候,我很獨立,沒遇上你之前,我不知道自己黏人,容易吃醋,我自己也不知道會這樣,很多事情我是無法預知的~

其實我不是很容易相信人的,當然,被我相信的人,我ㄧ輩子都會很相信,  所以一旦破壞了這份信任,就必須花上10倍20倍甚至更多的心力,才能讓我再相信他

這一個月來我想了很多事情,我了解這期間你給了我很多未來的保證,是要讓我安心,但是未來不可預測,我們會不會有以後不知道,因為人生最難抵抗的就是無常,也許哪天我一出門,就再也無法睜開眼睛了,我不是詛咒自己,是太多的無常因子存在於我們的人生當中,所以未來很遙不可及。現在的果是過去種的因,未來的果是現在種的因,我現在想做的事,就是好珍惜我活著的每一天,好好努力當下,讓未來可以更美好。

如果你爸爸叫你去殺人放火,你不願意,你爸爸就罵你,為什麼你不乖不聽話,這樣對嗎?

我很好,我也很棒,我不是你眼中的那個我,你只看你想要的,不看我所擁有的,在我身上你看不到你想要的,我就一事無成,什麼都不是了嗎?不是的,我沒有做壞事,我還是我爸媽眼中的那個乖女兒好孩子,我還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我身上有別人所沒有的特質,這樣的特質是有錢也永遠買不到的,也許我不會的事情有很多,但不代表我ㄧ輩子都不會,就算我有一輩子都不會的事情,在我家人朋友的眼裡,我永遠是那個陽光有力量,會讓人打從心底開心的好女孩。

我選擇隱瞞只是為了職務上之便,並不代表我不認同這份感情,也不代表我們的感情見不得光,因為人是我選的,感情也是我選的,既然我做了選擇,我就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漸漸明白,當你跟別人說你沒有女友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糟很不舒服~不知道當我跟別人說我沒有男友的時候,你是否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沒有人要大肆喧嘩,高調廣播,所以也沒有必要刻意隱瞞彼此存在的事實,大哥說的對,我很傻,好傻好傻,真的很傻,我現在才明白。

我不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人,可是我最近總是這樣,我討厭自己這樣,我吃不好也睡不好,有時候真想把自己的腦袋挖掉不要再想了~

說說甜言蜜語,開開小玩笑,肉麻當有趣可以增加生活情趣。
承諾太輕易說出口,如果做不到,我的失落感會很大,因為我的心裡會充滿著期待幻想。

我不想假裝明明有男友卻說沒有
我不需要用沒有男友來抬高自己的身價行情
我不想假裝我很在意卻要故做大方
我不想假裝自己內心真正的情感與感受
我最討厭就是虛偽做作的人,但是我現在卻正在變成這種人
我覺得自己好虛偽好假好討厭~

我只想大大方方,坦坦蕩蕩,自然輕鬆
不想要扭扭捏捏,偷偷摸摸
我不想當一個整天神經兮兮的瘋婆子
你說你想做自己,我也想回到自己,那個我喜歡也被你喜歡的自己

我只想好好去愛,拿出真心,不耍心機,就用最簡單最笨拙最真誠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