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我知道了,原來我會錯了很多意思
嗯嗯~我知道了,我會更懂事一點
嗯嗯~我知道,你很辛苦,很努力
我想過,我有想過很多事,我也會想我們的未來
從以前到現在,你依舊是我最想要珍惜的人,縱使這過程有很多摩擦,但沒有想過要放棄,never~
謝謝你肯教我,謝謝你肯讓我學習,謝謝你讓我了解
自己跨出的步伐,我會拿出勇氣去面對,去克服,不逃避,不退縮

其實那次的大吵讓我心裡有了疙瘩,才會讓我的心變得很不平靜,之後,我在看你為我所做的事,我用心在感受你,我正在努力消除心裡的疙瘩,你很懂得人心,所以你會放心,是我心中還有不安,所以才沒辦法放心,我知道這樣不好,只是我自己也不確定要花多少時間撫平,但我真的希望能快快消除,這樣對我們的感情才有幫助。愛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啊!想要輕易拿到學分是不可能的,但~這就是人生啊

人嘛~多多少少難免會對工作上有所抱怨,我大聲是我不對我道歉,但其實我只是想要宣洩一下心情,那不是對你吼,我曾說過,感受是自己的,所以當你覺得不舒服,我就會道歉。

也許我就是這樣的真性情,所以喜怒哀樂表露無疑,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工作也會有鬱悶的時候,但發洩過就會好了,我並不是要你幫我解決問題,工作嘛!還不都這樣,我只是希望當我無助的時候,你可以安慰我,就算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語,也請你抱抱我,說聲"嗯嗯~我知道了,你辛苦了"

你希望有個人可以讓你無後顧之憂,我也希望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還記得嗎?有次我們在車上,我提到公司包廳看電影的事,那時候的你也是很激動的說出公司福利制度的不合理,但是我不會覺得你是在對我吼,因為我知道,你只是用比較強烈的方式表達了你的意思,那只是在宣洩在抱怨,對我來說,這是沒事,沒事~

還記得嗎?你抱怨主管的種種,說些氣話,甚至很生氣的說髒話,但是我知道,你在工作上受了委屈,你需要講出來讓心裡好過,所以我傾聽,我安慰,我想,因為我是你親密的愛人,所以你才會表現出這樣的真性情,不需要隱藏。

你是否覺得我很幼稚很不懂事,那或許也是因為你是我最親密的愛人,所以平常很ㄍㄧㄣ的我,才可以對你如此放肆。

如果,你能夠常傾聽我內心的聲音,會不會有一天,你也能感覺到,其實我也很成熟很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