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02

我們在一起,不是為了改變對方變成自己的想要的樣子,而是接納對方現在的樣子,然後去磨合,包容,體諒,如果我們是照著別人的打造而塑造出來的,那我們就不是自己,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機器人,我們今天會互相吸引對方,不就是因為現在這個樣子嗎?我感謝老天爺讓你看見了我,我感謝在這時候我們看見了對方,如果今天你是個超級大帥哥,高學歷,很有錢,你~還看得見我嗎?所以你帥不帥,有不有錢,學歷好不好,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只在乎你的心,是否善良,是否真誠。越來越好只會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越來越適合才會讓我們靠的更近,我要學的還有很多,但是我會努力,也許你看不出什麼改變,那只是因為慢慢,我需要時間調適,調整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你能明白嗎?

080507

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有沒有以後,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們相處的每一天,我都要珍惜。現在的我,也許對我們倆的未來都很茫然,有時感覺會跑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希望我們能有深厚的感情基礎,但我了解這需要時間去建築,每個女孩都會編織美麗的夢,但夢醒了之後我什麼也不敢奢求,就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我拋棄這些幻想,實實在在去認識你,瞭解你,疑惑少一點,信任多一點。我可以有個小小的要求嗎?不管如何,只要我們在一起,都要牽手好嗎?

 

080518


親愛的,冷靜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想很多事,我現在學著慢慢說出自己的感覺。我不是一個愛計較愛比較的人,我知道你對我好,我都有感受到,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認為我沒有。你知道嗎?你能牽起我的手,我很感動很開心,我們牽手親親抱抱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好幸福,我知道這些都是得來不易的,所以我很珍惜。當你逐一說你做了哪些哪些,這些我都知道,我沒有反駁,不是因為我說不出來,是我覺得一定是我做的不夠,才會讓你想不起來。如果我當下很氣憤的跟你說,"你車禍我沒關心嗎?你去拜拜我沒陪你嗎?你住院我沒有照顧你嗎?我傳的所有簡訊都是屁嗎?"這樣就會比較好了嗎?不會的,親愛的,我跟你在一起不是比較誰付出的多誰做的少,不是的,我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心甘情願的,沒有人逼我。我曾經因為管不住自己的脾氣衝動了說出傷人的話,事後我很懊悔,從此我就告訴自己,與其事後後悔,不如當下就先忍住那口帶刺的情緒,我明白愛情一定會有傷害,但是我願意盡我所能把傷害減到最低,只要我可以做到的,只要可以不傷人,我都會盡力。我也明白生氣的時候會沒好話,當你生氣時想不起來任何事的時候,沒有關係,但是請不要全盤否定我這個人,"你有什麼值得我愛"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傷人,我真的很難過~

說出去的話像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重話是否輕輕柔柔的說,對方才能輕輕的聽進去,我不願意再因為我個人的一時的氣憤再去傷害別人了~

我記得我說過,說說誰都會,因為在我的認知裡,做的到才是最實在的,也許是我都不說,所以你才會感受不到,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做的不夠,所以才沒有辦法在你心裡根深蒂固,因為心意是無形的,很容易被忽略,我明白很多事情沒有說出來,真的的確很難讓人感受,但是我不擅說出我做了哪些哪些這樣的話,我習慣在我心裡默默的做,我想我有必要調整一下這樣的方式,但目前我還想不出來什麼好方法,請你原諒~

我記得好像是第一次看電影的時候吧!我滿心期待著,想好了要穿的衣服,可是你在MSN上突然跟我說,不要打扮的太漂亮,我怕我配不上妳,雖然我被潑了冷水,但是我聽進去了。曾經有很多朋友跟我說,怡嬋,你不要這麼不給男生面子,他們是很在乎這些的,他們需要自尊。所以,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自卑,但是我怕你自卑,所以我不敢打扮的太漂亮,就怕你說一句,我覺得我配不上妳,我害怕聽到你說這樣的話,因為我會難過,在我的認知裡,我認為兩個人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問題,只有適不適合,當然這世界也沒有兩個人是註定就適合的,都是靠時間磨合累積出來的感情,我說這些當然不是為我不打扮做藉口,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說了我頭髮亂是因為騎車難免會這樣,你不喜歡我夾夾子我也拔下來了,但是,你還是繼續抱怨,在我的認知裡,我會認為你說這些只是讓我好過,你心裡並不覺得我的亂髮是因為騎車,我夾子拿下來也去廁所整理了一下,你依舊認為我的頭髮有問題,我真的會混亂,我都已經照你說的做了,怎麼還會這樣~所以我才會想,是不是我的衣著上有問題。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以後有了另一伴,千萬不要故作堅強,愛情是需要也是被需要。

曾經有人告訴我,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你每次吵架  就否定我  然後語氣很兇  甚至還帶點不屑  你曾經跟我說過  我會不會對你兇  我知道你不喜歡  所以我告訴自己  不管在什麼時候  尤其吵架的時候  更要控制自己的脾氣  為什麼  你要對我兇呢  我說有可能我們因為跳過朋友這個階段  所以你不知道我以前脾氣有多不好  但是我有在改我的脾氣  你有看到了嗎  也許我做的不夠做的很少  但是不代表我沒有做

哭點低是我們很容易受動真心   不論喜怒哀樂

哭是一種能量的釋放  開心高興  生氣難過感動都可能會哭

我很抱歉我破壞了看電影的氣氛,我拉起手把是想要跟你撒嬌,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但是你讓我看到的是不耐煩的眼神,後來你假裝吐血逗我笑,我知道你想讓我開心,我了解,所以我笑了,所以我以為你氣消了,但是我不知道電影看完你依舊不理我,你知道嗎?我好難過~

我去買的東西的時候你也不理我,我想聽聽你的意見都找不到你人,晚上你問我要吃什麼的時候,其實我根本就吃不下,而且我人很不舒服,但是你都沒有發現,你還是很生氣,所以我怕你生氣,我不敢說我不想吃,因為你說要把我的身體顧好,三餐要正常,這樣才不會傷胃,我把你的話牢記在心,所以回家的時候你叫我先吃我就吃了,我不是不顧你的感受,我不是不顧你自己先吃,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怕我不吃你會生氣,我怕我跟你講話你會覺得很煩,那時候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