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快要吃飯別看(會吃不下)、剛吃完飯也不要看(會吐)

這次是參加一個免費試用的活動~盈盈姐主辦(盈盈姐揮揮手啊)

拿了腳膜之後要把心得寫在部落格上

但很不專業的我接下來要寫一篇很不專業的使用文

(盈盈姐你原諒我吧~人生總有第一次ㄎㄎ)

本來我不想寫在這個部落格上~想說太噁心不符合我高雅的氣質*羞*

但是我又不想另外再去申請部落格來特別寫這篇

而且~嫌棄阿母的腳皮感覺我是個不孝的女兒

那是生我養我的阿母耶~恩恩*昂首握拳*拼了

 

由於報名時與東西寄來時中間間隔有一小段時間

所以我收到包裹的時候還在想說是誰寄來的啊~

該不會是參加什麼抽獎中了獎品之類的

一打開發現原來是腳膜~就很興奮的拆了他

但太興奮的結果是過程都沒拍照紀錄>_<

前面我就先用文字大概敘述一下囉

本來阿母還不肯給我當實驗者~還說拍照要幹麻!

後來在我的勸說之下阿母還是被我利用了~ㄎㄎㄎ

我就叫阿母趕快用用看~阿每天都要拍照紀錄~要記得體醒我ㄋㄟ

敷完後的第二天~有點小成果了~小指頭有脫皮


第三天~大拇指也開始脫皮了耶


第四天早上~阿母主動提醒我拍(我懷疑阿母很想上鏡頭)

腳指頭的部分慢慢開始了(像大蛇丸一樣~好噁心)


第四天晚上~阿母比我還興奮~跟我說洗完澡後更明顯

而且阿母想到就叫我看~真的很噁心啊~阿母不要叫我看

1/2的腳皮都在蛻變了


第五天~幾乎整隻腳都在變化啦~阿母你出名了


後來~阿母忙碌加上我也不記得~以至於第六天之後都沒記錄了

結果皮脫光光了我也沒拍到來跟各位證明

阿母的老腳皮經過腳膜的洗禮之後

變成青春的咖乎皮

真的很光滑股溜耶!!

 

感謝友是美麗國際有限公司


謝謝盈盈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