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貴妃他們外拍我都無緣跟拍~原因就是我假日要上課

趁著開學前,新手之魂手在癢,這次非跟定不可

原本前幾天天氣不穩,怕有颱風要來

想說天候不佳改成唱歌

不過新手之魂跟小胖決定賭他一把

果真是晴朗的好天氣啊~超讚的

第一站淺水灣,我下車就不停自拍,太久沒自拍,功力都退步了


太陽實在是很大睜不開眼~跟新手之魂借的墨鏡~很MAN吧ㄎㄎ


有陽光的地方拍起來就是好看啊~我愛晴天愛陽光


離開淺水灣前往煙燻小站,肖想了很久終於來到這裡吃了他,呵呵


哇哈哈~美味佳餚啊~大快朵頤~馬鈴薯泥超好吃~最後我把他嗑光了



 吃完中餐我們來到了幸福石門~但太陽烈的很~所以我們就先進店家休息吃個下午茶

店名叫三芝小豬~很CUTE~裡面真的放了很多豬豬的東西

我說啊~才不是跟吃完中餐~我又點了蛋糕跟飲料~被豬附身了ㄎ


在店裡也不停拍拍拍~可不是到了室內就忘了攝影呢~

我發現有人看到我們拍不停~他們也拿著相機一直拍

到哪都在拍~到處都是題材~這才是外拍的王道~哈哈哈!!


吃飽喝足就要開始上工啦


由於沒有經驗~衣服的顏色不優~好在有花紋~不會白慘慘


穿長裙整個大輸啊~


小黛馬上幫我變裝~我也要拍出長腿麻豆

我很喜歡右邊那張的"枯ㄙㄟˋ"只是肥肥跟胖胖跑出來了~嗚嗚


嚇死人的大頭照~雙手努力拿著單眼自拍~手不停顫抖

還不賴麻~別有風味^^


這次外拍衣著不及格~配備也不及格~被大家笑說太嫩

下次,絕對會不一樣的,拼了,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