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沖繩本島  艷陽天


一下船還是不免俗要來拍個照,今天那兩姊妹先走一步,沒關係,兩個人還是可以,一樣是坐計程車到離那霸新港最近的電車站(有沒有發現我們一直坐計程車,好像很有錢,~),根據雜誌介紹,他們的電車是剛新蓋好不久的,果真到了現場一看就很新,我們買了一日票,先往書上畫了3顆星的首里城。他們單軌電車站很小,車廂只有兩節,手扶梯是自動的,沒有人的時候不會轉動,有人走過去它就啟動,因為新蓋好的,所以什麼都很新很乾淨,他們電車廣告很多,但是排列很整齊,到了首里站,還須走一段不近的路才能到首里城,途中看到全家便利商店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馬上就衝進去買飲料解渴,到了首里城,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參觀完畢,因為時間有限,後來我們就坐電車到おもろまち,那有一間新蓋的超大名品店,裡面的商品全都免稅,正當我看中一個包包想要買的時候,發現要有機票,我們聽不懂日文,店員就請了他們外國經理過來,結果我們也聽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有機票,後來經理問我們從哪裡來,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會講中文的人,終於,一切真相大白,原來在那名品店買東西的人全都不能帶出去,他們會幫你送到機場,但是只適用本國機場,意思也就是說,我們隔天就要搭船回台灣,所以並不能買東西,如果我們隔天是搭飛機到東京就可以買,阿ㄋㄟ大家有了解吧!我去幫各位做好實驗了,下次你們就不會發生這糗人的事兒(備註:那外國經理蠻帥的)


既然不能買東西,我們當然就不再留戀,馬上坐電車到下一個目的地-牧志站,,國際通是他們有名的購物街,在這兒,相信所有觀光客不殺出一條血路來是不會罷休的,店家很多,時間很少,我們用最快的腳程,最銳利的眼睛,掃過每一家店,到了國外還是得貨比三家,沒錯,果然同樣的東西有貴有便宜,後來我們逛到了平和通,哈哈~~~發現了一家便宜的店,東西又多,當場就ㄉㄧㄠˇ在那裡了,殺殺殺,不停地殺啊!買了好多戰利品喔!走出平和通繼續殺,哈哈哈~~~要不是時間太短,我們根本就殺不過癮啊!得抓時間去坐車了,~看到了一個販賣機,不會吧!賣冰淇淋,阿咧~真口愛ㄋㄟ,大熱天毫不手軟掏出零錢買了一支,~葡萄口味的,好吃,但是溶化的很快,我ㄧ丁點都不敢讓冰淇淋滴到地上,因為他們街道很乾淨,深怕我這個外國人一滴,毀了他們市容,調杯杯還來關切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國際通逛到底就是縣廳前站,他們有設計便橋讓人直接上到站內,行人就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穿越馬路,真的很方便。坐到當初我們的起站旭橋,再撘計程車回到碼頭


 


第四天-海上漂流  艷陽天


從第三天的下午5點開始,一直到隔天下午4,這段時間都是在回來的路程上,第三天晚上我們參加了船長晚宴,當然,我們平民是無法跟船長同桌的,打扮的很lady去參加晚宴,結果到場有一堆人穿球鞋牛仔褲,什麼~明明它上面的注意事項就說不行地呀!管制真鬆,船長晚宴的時候船還蠻搖的,不過我可能有點適應,所以不太暈了,後來我們吃完晚餐就殺去ktv唱歌(這是要錢的),包廂很大,但是只有兩個人,由於我們在海中央又是晚上,風浪還蠻大,一路搖搖晃晃去唱歌,唱完又搖搖晃晃回房間,人沒站穩過,但是很好玩ㄋㄟ~,還有,船長晚宴是我們這幾天吃過最好的一餐了,尤其是它那個海鮮湯,超讚的啦!(參加船長晚宴不用錢^^)


晚上12點半多我獨自上8樓甲板想要看星星,哎喲~都沒有人,而且風超大,是我在走嗎?不是,是風在帶我走,我還得小心,免得被風吹走,掉到海裡就真的莎喲那拉了,但是很可惜,我只看到月亮,沒有星星,有點失望,因為有聽到路人甲說滿天的星星好漂亮,~我上去的不是時候,心都碎了


隔天早上,我又獨自上8樓甲板(因為夥伴暈到不行仍在昏睡),這次就有點收穫啦~看到滿天飛舞的海鷗,還不時發出叫聲,但是風還是很大,我拿著相機根本無法好好拍照攝影,就這樣拍出來的影片上下左右隨處看,拍完就去吃早餐,吃完又去睡回籠覺啦!哈哈~


 


P.S. 1.回到台灣還在暈


     2.我去超市拿了四支不同顏色的吸管,為什麼呢!就因為它們很可愛^^


     3.日本女生真的很愛化妝,男生還不錯看


     4.豔遇~當然是沒有的,都是老人家哪來的豔遇


     5.禮物,不好意思,你沒有在名單內,哈哈~~~


      6.給我個掌聲吧!我弄得很辛苦ㄋㄟ,謝謝大家賞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