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簿:http://photo.xuite.net/s2281016


 


第一天-26 艷陽天


2點多來到了基隆港,,上了2樓櫃台報到領房卡,天啊~都是阿公阿嬤帶孫子全家大小一起來(阿公阿嬤假旅遊之名,行賭博之實,~),年輕人真少,難道就像傳說中的麗星是老人之旅嗎?哈哈~我才不管他咧!坐船,多新鮮啊~


3點開始登船,但是人太多我們不想站著排隊,就一直坐著聊天等人少點我們再起身,通關的過程中,有麗星員工列隊歡唱歌舞迎接,還有大人偶一個一個照相,入了船內還有兩位外國美人也要照相(這些照片我都沒買,所以大家看不到),所有手續都ok後我們就迫不及待殺去房間啦!一進去就先拍照(要不等等就亂了),房間很小,但是床還蠻大的(所有圖像請點閱相片簿),廁所非常小,還有兩個圓窗可以觀海,晚上看出去還挺恐怖的


5點多開始廣播要旅客注意逃生設備及出口,6點的時候船終於開了,我們就跑到甲板上去看出海,就這樣,開始我的麗星之旅囉!真開心^^


馬上就到了吃飯時間,第一天8樓甲板上有BBQ,還有康樂活動,搖搖晃晃風又大,原本以為大船不會暈的我,真是大錯特錯(因為我不會暈車也不會暈船),大船是很穩沒錯啊!但是風浪豈是你能控制的,而且在船上的時間又這麼久,~UB的暈船藥給了我的夥伴吃(她比較嚴重),嬋兒只好忍著,既然是帶UB,就表示不多,所以我不能吃啊!吃完飯我們去5樓的銀河夜總會看表演,因為這表演是專屬麗星郵輪的,所以禁止攝影拍照,你們知道我一向都是很守法的,所以沒法讓大家看到表演的照片,但是那場表演我也看的昏昏沉沉,因為暈船,所以想睡覺,~~~


看完表演我們就到處逛逛,看看哪些樓層有哪些設施,之後就回房休息,看電視,吃零食,洗澡的時候搖搖晃晃要小心,因為空間很小,手還會撞到牆壁,真好玩,因為我們在所有房中最下面那一層-2,所以離馬達很近,船開起來聲音也是很大的,我因為船會搖再加上聲音吵雜,3天始終沒有睡的很好,不過並不影響我遊玩的心情^^


 


第二天-宮古島  艷陽天


~一早起來吃了早餐就很期待我的探險之旅,,辦理好入境下船又要跟人偶拍照,我們正考慮要去哪個行程的時候,前面有兩個姐妹說要跟我們一起同行,4個人就走出碼頭叫計程車,但是不會日文的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說,司機又是中年人,不會英文,然後就有一位大叔幫我們跟司機講了一下,我們就上車啦^^,開到德國文化村的時候,司機比手畫腳跟我們說了要等我們到2,因為他說不好叫車,不過因為我們不確定要參觀多久,又不知道這樣等車會有多少錢,就想說算了,德國文化村是德國人發生船難漂流到宮古島,索性在宮古島蓋房子住下來,在城堡裡往外看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看照片就知道我沒在乎龍),那心情真好,是一種享受,逛完之後,我們請好心的售票叔叔幫我們叫車,那速度還真快,5分鐘taxi就來了,離去前跟售票叔叔的道了謝say goodbye,他人真的很親切客氣,是個好人^^


回程的那個司機叔叔,問我們要到哪裡,我們說要到平鎮市區(想到市區逛逛),那司機叔叔一定載過很多觀光客,還幫我們介紹景點,這位司機叔叔比較活潑,一直跟我們聊天,但是我們都聽不懂啊~4個人就一起大笑然後就開始一陣混亂,我們說要去市區,姐妹說要去排甜甜圈,司機被我們搞混亂,因為我們以為是在同一個地方,司機受不了,終於拿出地圖只給我們看,原來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啊!哈哈~真好玩,,但是司機還是不死心,還是想跟我們聊天,終於,他講了一句我聽的懂的日文,我就很搞笑地回了他,哈哈~大家都很開心


到了市區,司機叔叔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從哪裡一直逛下去就可以走到碼頭,我們就去逛了他們的超市,買了些吃的,另一棟是賣衣服飾品,也去繞了一下,而後就往碼頭的方向走,走到了一條像是他們比較熱鬧的一條街,店家比較多,但是人還是很少,真的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肚子餓了到摩斯漢堡吃東西,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就這樣一路走到碼頭,沿路拍照,大熱天的一點都不苦,開心^^,但是第二天還是暈船ㄋ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