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後我才知道,你不僅在背後說我壞話,還貶損我的人格


你把卑鄙、無恥、下流、骯髒、齷齪發揮的淋漓盡致


還好我們認識的不夠長不夠久,沒讓你看到我更好的,沒有機會讓你繼續糟蹋我


你到現在一定還覺得自己贏了吧,就繼續保持你的自以為是吧


知道真相的感覺真好,我就是喜歡真誠,討厭謊言


你和你的人生,只存在著道貌岸然,假道學


然後那些看不清你的人,我也無能為力去拯救


你的心機太重,所以你只適合心機比你更重的人,陪著你玩心機遊戲,而樂此不疲


你真的有夠爛,也真的好可悲


真心只需要和真心相遇相知相惜,這樣就夠了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沒有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