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考完放假~終於有時間來寫網誌

我一向不擅長美食文~不過這次只有我拍照~責任重大呀ㄎㄎㄎ

嘉訪老大難得回台~馬上敲定時間~招集人員

原本要練舞的小蓁、要打球的立平、隨口說說的莊小鈞都在不確定名單之內

沒想到當天竟然一個一個出現~我只能說~嘉訪你面子真大~哈哈!!

剛開始先到的4個人點了幾道菜,速度很快馬上就來了


↓爆炒箭筍



 


↓冷筍沙拉



 


↓青遠牛肉(蠔油沙茶)



 


↓鮭魚卵手捲



 


↓洋蔥魚肝-那個魚肝我好像沒有吃到就掃盤了耶> <



 


↓和風洋蔥-好吃



 


↓塔香爆雪螺-好吃



 


↓紫蘇山藥-超級讚,好想點回家吃



 


↓白焗鮮蝦-哪裡有焗?????????



 


蝦仁炒飯沒有拍照~哈


以上10道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很快就掃光了


而陸續進來的同學又點了10道


↓客家小炒



 


↓老皮嫩肉-好吃



 


↓蘆筍炒蝦仁-我最愛蝦蝦了



 


↓青蒜百菇



 


↓鹽蛋青筍



 


↓京醬爆雞丁-好吃



 


↓鹹酥龍珠-誰能幫我補充一下~裡面是包什麼啊~吃了就忘了ㄎㄎ~好吃



 


↓當日過橋蔬菜-地瓜葉



 


↓乾柴烈火-真的很乾~他是魚嗎?我吃不太出來~哈哈



 


↓炸鮮蝦



 


↓主角嘉訪



 


↓店家廁所外可愛的標示



 


↓真的很難得聚集這麼多人耶!這是熱心老闆陳哥幫我們拍的~很親切耶


還幫我們喬位置要我們活潑點~陳哥真cute



 


這家快炒位於熱鬧的東區,東西蠻好吃的~份量也許沒有一般快炒店來的大多


但吃下20道的我們一個人大約286(應該沒記錯吧)~也不會太貴而且可以吃很多樣


不過店家給我們的位子很寬廣,稿的我們聽不到對面在講什麼~哈


但還是很開心喲~這次聚餐大成功^^


 


鮮納肚快炒海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號


02-27118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