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3因纖維腺瘤第一次開刀(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開刀前醫院會先給你填寫手術同意書、麻醉同意書


可以帶回家仔細看內容簽名,然後開刀當天再帶去即可


由於開刀當天為平日,大家都在上班所以沒有家人陪同


而是一人獨自前往,但手術書上都會寫要有人陪同較好


報到後就必須更衣,手上還會綁一個自己姓名的手環


開刀前都沒有什麼感覺,開刀當天才覺得有點怕怕的,


整裝OK就開始等待~心裡不停OS


就開始亂想~老人家不都很難度過大節


我在過年前開刀~不會有什麼意外吧~不會這麼衰吧


這只是小刀小刀~不是什麼大手術~很安全會沒事的


(~果真平安健康才可以在這裡寫網誌呀)


真要開刀的時候~護士小姐會先量血壓~然後再帶你去手術房


我感覺護士小姐緊抓著我~雖然我沒戴眼鏡但好像也不至於撞到牆吧


當然也是因為怕說開刀的病患會很緊張~所以護士很貼心的緊鄰著病患


一看見手術室~真的是很大很冰涼啊(冷氣開很強)


大大的房間中間就一張小床~好像上刑台


其他儀器設備都在很旁邊的地方


躺上去醫生護士就開始做一些準備工作~消毒~固定等等等


打麻藥的時候醫生就說~很痛喔~要忍一下


我想說應該OK~平常本姑娘都沒在怕打針的~這小case


想不到~還真天殺的痛~生平第一次因為打針而留下英雌的眼淚~>_<~


由於局部麻醉所以人還是有意識的~頭上因有布擋著所以也看不到血淋淋的畫面


但是開好刀起來的時候卻暈到一個不行~整個站不穩耶~


護士就說量血壓的時候就發現我血壓比較低~可能因為這樣才頭暈


本來他們要我在恢復室躺著休息~睡著也沒關係


但我覺得剛一直躺又要躺會不會更暈~所以就坐著休息


那時正值冬天~護士還給我吹電暖扇喔~這樣就不會冷了


一直在恢復室休息了很久才出來~阿母早已忙完外面等我


因為暈的太久休息太久還被阿將笑~真可惡~


 


最後感謝醫院的醫護人員~很貼心也很溫柔


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