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被表妹點名玩點名遊戲

這次被梅點名了...
我對於這種點名遊戲並不會覺得很無聊

不就是個遊戲嘛?玩玩又何坊~

這也算是生活中的樂趣啊ㄎㄎ^^

================================
這是遊戲規則:(不知道是誰弄出來的)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寫完之後,請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一定要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共要組成一共22個問題。
3 並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4 部落格的標題隨君任選哦。 一但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這樣遊戲才能進行下去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Q1.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大到印象深刻的沒有,小感動很多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為何人如此不滿足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ANS:女追男算瘋狂嗎?


Q4.最想要去的國家 而且盡可能達成?
ANS:好多耶~都好想去ㄎㄎ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做自己想做的事最開心


Q6.說出點你的人的3個優點?
ANS:善良、天真、單純吧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心地善良、愛我、疼我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好像沒有,想不到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世界和平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一點都不想回到過去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漠不關心,不聞不問,冷淡
 

Q12.最不能忍受別人對你做的事?
ANS:說謊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慢熱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做完我想做的事
 

Q15.你(妳)生命中的第一個500萬會如何運用?
ANS:捐錢&自用
 

Q16.別人為你做什麼讓你最難忘。
ANS: 一時想不到


Q17.最近最想買的東西?
ANS:手機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沒有(好慘~人生沒有目標)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悲觀,逃避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察言觀色,會樂器,善解人意

 

Q21.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沒有
 

Q22: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ANS:天天開心

 

我要丟掉的題目是: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我要新增的題目是: Q9. 如果沒有時間空間金錢等等一切的考量,你最想做什麼?


 

傳給我的是梅

 

我要點名對象:
小綺、純真、靜慧、曉君、小蓁、佩琳、倩雯、ㄚ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