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娜娜說要趁開學前來玩一番,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個捷運一日遊

所有的行程計劃全在前一天說明準備完畢

我們預計會在下午4點完成所有的行程,但是事事並非盡如人意

首先,我買了一日票,但真是個不智之舉

平常就是通勤族,悠遊卡有打八折,我買一日票幹嘛,回家算才發覺虧了

到達目的地後,小娜娜遲了約20分鐘,由於不是假日,所以要等一下船去八里

到了八里又要等公車去十三行,不管到哪裡人都很少,博物館是慢慢逛到不知道時間

所以各位,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多參觀博物館是一件非常神速的事情

參觀完十三行之後前往關渡去琉園水晶博物館,苦難就是從這時候開始

我們走了一段路發現走到反方向,趕緊坐公車回頭

琉園是歡迎你拍照的一個地方,每件藝術品都有價格,你喜歡就可以買回家

參觀完前往圓山去台北故事館喝個下午茶,由於我認錯建築物,以為走的是捷徑

結果又繞了一大圈才看到台北故事館,總算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了

參觀屋內是禁止攝影的,但不解的是為何不見古蹟歷史,而是一堆貓狗的資訊

故事館有給我們可以參加抽獎的問答遊戲,正當我們努力在找資料而且有點欲罷不能時

工作人員說有影片介紹,是今天的最後一場,原本我敷衍他們說等一下,後來他們又再說一次

我跟小娜就坐著觀賞15分鐘的影片,結果不是介紹故事館,是放一個感人的狗狗故事啊

這這這~~~心情也落差太大了吧!搞得一整個很想哭是怎樣,看完就要馬上恢復尋找答案的衝勁(差點精神分裂)

結束後前往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我想小娜提議的他應該是最期待的吧!

結果他小姑娘因為11路虛累累,竟然一度想要放棄

好在他有覺悟此行絕不能辜負11路的一路辛勞,我們乘著11路前去

整天跑下來比我們預計的時間還要多出2個多小時吧!

11路真是一條不歸路啊!奉勸各位乘坐11路前,請先鍛鍊好體力ㄎㄎ^^

 

十三行博物館全票100  學生有優惠

琉園水晶博物館全票100  學生有優惠

台北故事館全票50  學生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