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一中午穿著紅衣紅褲粉紅色拖鞋的怪老頭

你一上車就往我旁邊的位子的坐下,在我還沒反應你時,你用很大力的手拍打我的手臂說可不可以開冷氣

我根本就沒有時間開口你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冷氣口全開,But,你並沒有把冷氣轉向你

之後你就不停地咳嗽,往死裡咳,我瞄瞪了你幾次,你絲毫沒有覺得不好意思

你知道自己感冒,幹嘛還要開冷氣,幹嘛不戴口罩啊,你知不知道這樣很缺德啊~~~

隔天我就喉嚨痛,下班回家就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紅腫得很嚴重,而且還發燒

今天上班還是痛得很難過,不能說話,也不敢接近別人,拼命喝水,就拼命上廁所

嗚~像我這麼愛講話的人要我不說話還真是悶啊!!!

老天爺,快讓我好起來吧!

 

P.S有種水中毒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