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ㄚ將討論她總共拿過多少手機

數了數才發現ㄚ將其實是個爆發戶

愛慕虛榮+喜新厭舊讓他拿過不少產品

我這個小氣鬼+精打細算

第一支手機自然是接收ㄚ將的

Nokia 5130


回想起來,當初在學生時代拿手機還挺酷的,不過我專科的時候只有一兩次拿到學校去

真正擁有這支手機是我畢了業出社會,看吧!我可是個乖小孩呢

雖然想要,但是窮學生,哪裡有錢買手機呢!所以只好忍囉!ㄍ一ㄣ到ㄚ將不愛她了,哈~

不記得這支拿了多久,不過下場頗為淒慘

因為虛榮心作祟,有手機就很開心,到哪裡都帶著,連去廁所也要帶著一起去

就這樣,在上廁所的同時手機響了,一個不小心溜手,撲通,手機洗澡了

它就在我手忙腳亂下溺水而亡,哎呀~我真對不起你,原諒我吧!!!

 

手機毀了怎麼辦咧,剛出社會也還沒賺到大洋,怎麼可能換新的

這時候,當然還是接收ㄚ將的

ERICSSON  T28



記得當時這隻可風靡了一段時日

小巧可愛,人手一隻

接手時ㄚ將早已用的差不多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有能力掏腰包買自己想要的手機

於是ㄚ將的T28,被我拿去舊機換新機,抵了300大洋

第一次用錢買的手機

ALCATEL  OT511


買這支的理由不外乎輕小/便宜, 一直都很珍惜愛護它

直到有一天,跟朋友去喝茶聊天

那間泡沫紅茶是坐在地上的,還有隔一間一間讓學生暢飲

在公館商圈,永遠忘不了,也永遠不會再光顧的一家店

當我們正高興聊天著,忽然服務生送飲料進來,不過,我們的飲料都上了

由於送錯地方,就很不好意思要離去,說時遲那時快

他手上端著蛋蜜汁硬生生灑滿我左半邊(記得沒錯應該是這樣ㄎ)

哎呀呀~楞了大概有5秒鐘,才想到手機,來不及了,已經被蛋蜜汁侵襲,當場沒有螢幕,想到這個就有氣
除了老闆原本客氣轉為生氣外,維修的通訊行員還沒品地在店裡當著客人的面欺負我這弱女子

我因為只有一個人,也不想跟瘋子說話,因此沒有理會他,一直跟另一位小姐處理維修事宜

其實暗地裡咒罵此店員下地獄,店家有你這種店員,生意也不會好(也是公館商圈的通訊行)

現場還有其他客人,那些人也不會買你們家的東西,售後服務竟然如此惡劣至極,怒~~~

手機沒得救之後,老闆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吐出3000大洋賠償我

想說買跟原來一樣的,不過已下架,所以選了與511相似的

ALCATEL  OT512 


 

512壽終正寢之後,現在小妹拿的正是這支

BENQ A500 


大家都說國產品質不好,不過我卻要說句公道話

以同樣都是30萬畫素來說,A500算很好的

還有無蝦米輸入法(雖然我用不到ㄎ),英漢漢英字典

可將相片加料成酷炫有趣的四格動畫,俗擱大碗

不過現在手機壽命都不長,已經開始出現自動關機等小問題

嗚~~~你得撐著點啊!!

 

這支不知道是MOTOROLA  V2188還是2088

反正都長的一樣,ㄚ弟曾經撿到給我用

但是我不記得他是在哪個時期

只好在那邊插播 


小妹我也撿到過一隻手機

不過機型早就不記得

因為我還給掉手機的妹妹了^^

 

目前還有另一支PHS  J88

我用的是粉紅色

他是辦來跟ㄚ將八卦用的

反正沒有月租費,講多少算多少

還有不少人想要買這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