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業務部心血來潮說要請下午茶,真是開心呢!

既然是有人請客,飲料當然要挑貴一點的,哈~

中午吃飯時就覺得蠻飽的

下午茶到來肚子還不餓

飲料快喝完時車輪餅來了

有紅豆 菜脯  芋頭 奶油四種口味

除了奶油不敢吃之外,其他都嚐嚐

這時有兩位大姐因為知道我不敢吃奶油

拼命在我面前說"奶油好好吃喔"

這麼一叫,其餘的人來都先挑奶油

當然當然,我是不可能為所動的

因為在我心裡,奶油是無敵噁心的食物(這句話一定會被眾人圍攻ㄎㄎ~)

可是我~我~只顧著吃,忘記朋友今天剛好到公司附近面試

順便要找我一起吃飯

好飽好飽喔,晚上怎麼吃大餐啊

肚子太撐,所以根本就坐不住

到處走來走去跟別人聊天

就希望可以消耗點熱量,消化我的肚子

到了晚上,我就跟朋友說,今天肚子裝不下,可能要跟你一樣吃素了

想說多吃點菜可以消化的比較快,也不容易飽

到了旬鮮店門口,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是煮什麼可以這麼香啊,這是在誘惑我嗎?

這是一家298吃到飽的涮涮鍋

但是有一個主餐,其他就是無限續點

主餐我點了帆立貝,雖然朋友吃素,但是還是要點主餐

所以她點的松阪豬就變成我的啦!哈哈哈~

朋友點了一堆菜,我還特別囑咐,不要點太多,我吃不下

但是朋友很餓,第一輪還是拼命點,我只點了鱈魚跟魚餃意思一下

先上來的是一大盤菜餚火鍋料,傻眼,怎麼會這樣,我們沒點啊!

哎喲喂呀!這不是涮涮鍋的基本盤嗎,完全忘記這回事

好吧好吧!反正主菜只有一點點,鱈魚也還小塊,魚餃沒有來

就這麼吃著,帆立貝真是好吃耶!

我一直向朋友嚷嚷著,朋友就說晚上牠會來找你,哈哈哈~

但是不管,鱈魚也好好吃喔!朋友點的杏鮑菇也好好吃

愛吃海鮮跟魚的我,難得看到有店家魚類眾多

第二輪就卯起來點了雕魚片  蛤蜊  嫩肩羊  蝦蝦

上來的卻是這樣,四大盤


怎麼會這樣,剛剛不是都小小的,小小的嗎?

連朋友第二次點的菇菇都這麼多(已經有一半下鍋了><)

嗚~我要哭了,照理說這樣兩個人是沒問題啦!

但是朋友吃素,這等於是要我一個人嗑掉

哇咧~已經很撐了說,到最後,我還是沒吃完

羊肉完整如初,蛤蜊去了一半,蝦跟魚煮光了剩一點沒吃

肚子裡還有一堆菜跟火鍋料

早一點還有500CC的鮮桔蜜跟兩大個車輪餅

兩個人吃完都覺得寸步難行

實在是太飽太飽了

太可惡了,要不是下午茶

我的羊還有沒點到的魚類,還有甜點水果冰淇淋

還有大船大船,怎麼可能會放過##########

等著等著,我還會再去的,哈哈~~~

 

p.s.同事給的點心原本想當下午茶,好在沒吃,要不然我真的是被豬附身了(真不好意思,蛋塔被我壓爛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