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花蓮  我又來了  不過這次依舊沒有很好的運氣

話說多年前  跟ㄚ將的員工旅遊到花蓮太魯閣兩天一夜

結果去了一天就因為有颱風要來又連夜趕回台北

這次雖然成功的住了一夜  不過第二天卻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刮著大風  似颱風即將來襲  哈哈~

~進入正題~

星期六一大早5點半就得起床(上班都沒這麼認真)  準備趕6點45分的火車

天氣陰陰的  心裡猛祈禱花蓮一定要是好天氣啊  上車  mp3  繼續補眠

咻咻咻~好快的自強號  9點半就到花蓮了  先跟租車公司聯絡

老闆穿著打扮很fashion  介紹著他們家的車  我們不想太高調  租了個便宜的吐由他

老闆說這台不錯 還很新  一天990  不過我覺得那顏色有點給他鳥

想搖下窗戶看風景  竟然是手動的(傻眼)  老闆  你不是說還很新  怎麼有手桿~>_<~

於是  我們就開著這台卑微的吐由他

第一站先來到七星潭  卑微的吐由他在這時居然上了鎖還是可以打開車門  昏倒

看到了七星潭  咦~確定是潭嗎?   這明明就是海  還有浪花咧!

不過  管他潭還是海  相機給他拿出來拍就對了啦  卡擦卡擦開始用相機寫日記囉!

下個地點-鯉魚潭  那時已經中午了 還好鯉魚潭裡有家餐廳  馬上進去點餐  還蠻好吃的

朋友懷疑我們所在地不是鯉魚潭  因為跟他上次去的不一樣  而且還有些地方在整修

後來證實  卻是鯉魚潭  因為鯉魚潭很大啊  比較熱鬧的地方在大馬路上

而我們是在比較裡面的地方  似乎有要擴大經營咧!!

吃飽飽往東華大學去  此大學儼然成了花蓮的觀光景點

看到一台台遊覽車湧入  還是台灣團喔 不是日本/大陸團  真妙

接下來要開往瑞穗牧場  應觀眾要求  朋友想坐我開的車

此時的我受寵若驚 還一再確認他們真的敢讓我開嗎

朋友就說 反正也不是自己的車

這個邏輯好像怪怪的ㄋㄟ  我要是真撞車了 大家還是倒楣吧!

哈~就這樣 獻上我的開車處女秀

原本我想說開東華那條路就好  結果大家都說沒關係繼續開啦

一路上不停狂飆  哈哈 是後面的車不停狂飆超車啦

我的車速並沒有低於速限  但是第一次開車總是很小心的

我在前座戰戰兢兢  穎和綺在後面玩的不亦樂乎  一點都不害怕的樣子

開了一段好長的路  覺得累了又把主權交環給司機

第一次覺得真好玩  不過也很累的  開車的人真辛苦

來到瑞穗後  怎麼連一隻牛都沒有 只看到2.3隻鴕鳥

小坐休息一下就趕往民宿了

民宿的老闆娘還在晚餐的時候請我們吃他自製的梅子

梅子很好吃 辣筍超正點的

看了會電視 吃一些零食  準備進入夢鄉  期待明天的來臨

一早起來老闆娘就獻上他親自做的精緻早餐 很美味呢

吃飽飽後就跟民宿告別 前往六十石山

穿插教學時間:六十石山的石唸ㄉㄢˋ  不是唸ㄕˊ喔

一早就大雨下個不停  風很大 霧很濃  有點給他小危險

我們在山上等了好久 才等到霧散雨小

趕緊下車拍照  沒拍到金針花不甘心啦!

哇~可是怎麼沒人跟我們說山上好冷好冷啊

邊拍邊發抖  一直嚷嚷著趕快趕快  迅速回到車上避寒^^

整個早上都耗在六十石山  下山沿途經過北迴歸線  光復糖廠

每個人都買了一些名產  大豐收踏上回家的旅途

只是買不到票  從花蓮一路站回台北

一手拿著一大包戰利品 一手撐著傘  愉快回家去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花蓮  挑戰滿山遍野的金針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