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這天開轟趴已經計畫好久啦 每天都滿心期待轟啪的日子趕快來

上班雖然滿腦子都在想著轟趴要準備的東西  但是手卻一直有在做事喲^^

這天下班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迅速的衝回家大掃除

由於小妹的窩實在是有夠給他髒亂  不好好清理一下  有損我愛乾淨的形象 哈哈!!

6點多回到家就趕快先清理桌上的垃圾 把桌椅都擦乾淨

就開始掃地拖地  而且~而且~  因為我覺得地太髒還拖兩遍  乾淨到可以在地上翻滾了

接下來就是清洗電風扇 因為我家沒冷氣 不能讓客人熱到燒火  所以清理電扇是有必要的

我家的大風吹讓我費了一番好大的功夫  連榔頭螺絲起子都拿出來了  才拆下大風吹

洗刷刷洗刷刷  洗乾淨電扇就會涼阿涼(涼啊涼 哈哈!!  原來那天你心到人未到^^)

到了8點半 家裡一遍亮晶晶  總算是好了  出去買晚餐  洗個澡  此時雙手隱隱作痛

終於終於  晚上10點  大家就要來我家集合了  可是可是 等了好久  怎麼都沒有人到

慢吞吞慢吞吞  第一個抵達的是韋彤哥  韋彤哥不虧是好榜樣  每次相約都是最守時的

後來文美眉跟高董也抵達了  不過 我卻忘了告知韋彤哥家裡沒冷氣就把他騙來了

還有貢丸在轉台時發現我家沒第四台  真的是很抱歉啊 都忘了告訴你們了啦  嚇到貢丸沒

再來就是 我家不久前馬桶壞掉不能沖水  不過依舊是可以方便啦!!

哇哈哈  這應該是史上設備最簡陋的居家派對  不過 服務卻是最好的啦^^

汽水 果汁 茶  冰淇淋 各式各樣的零食應有盡有  怕有人太熱還自製冰塊  不過  你們都沒人跟我要耶^^

呵呵  我家好熱鬧呀  洗麻將的聲音尤其大聲  大家也很克難的用那小長打牌  真是委屈各位了

實在是情非得已  不得不把門窗關起來  我不想我爹娘回來 他們要在警察局領我回去

我依舊  要維持我乖乖女的形象 哈哈哈~~~~~~~~~~  真的啦 我一直都很乖的^^

1點2點3點  一分一秒地過去  我的雙手是越來越痛啊  都怪平常沒運動

這次一動就是激烈的兩小時奮戰  連背部都在痛 甲害甲害  年輕人老人身

痛的難受又禁不住睡意  就去給他小躺了一下  結果~結果~

醒來大家全跑光光  給我跑光光啦  我就是要你們陪我 你們還給我跑的一滴不剩

人家有準備早餐要給你們耶  到了6點我就會自動醒來了咩~

嗚~你們為什麼不能多等我一下嘛  人家只是去小咪小咪一會兒

還有好多好多水果咧  心都碎了

 

P.S.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起陪我度過快樂的夜晚  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