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主任生日

託主任的福  讓我們許久不見的老同學能相聚

由於壽星最大  所以他挑了一家離內湖很遠的新店

我是很ok啦 反正一年也就這麼一次

由於吃飯聊天過於興奮 居然忘了拍照

吃完飯到喝茶店繼續聊天

大家都說我變美了(哈哈哈~娘,你好樣兒的)

一個晚上壽星的電話不斷

老是打斷我們的話題

我們就做有聲的抗議

哈哈~稿的打電話的人以為發生什麼事

雖說壽星最大  但是壽星也是無條件被整不能有怨言

我們實在是太好心了  放了壽星一馬

接下來~~哈哈!!!壽星...生日過了

你說我生日的照片什麼時候才要寄給我啊!

還有你說要燒超人給我也沒有

還還有你的通訊錄裡我的名字錯兩個

18年的交情應該可以滅了吧!

下次看到還是錯的有你好看,哈~

更重要的事,你居然不知道你的禮物是飄流在海上

千里迢迢從美麗的Okinawa坐船回台灣

虧我還這麼辛苦弄相片簿跟遊記

你眼睛是瞎了啊~~~真傷心

好樣兒的,果然是四大惡人啊!

而且肯定是四大惡人之首

 

看到生日時與生日過後的差別待遇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