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叔叔有空難得來家裡聚餐

雖然他上次問過我們公司做什麼

但是你知道老人家的記性總是不好的

叔:美眉啊~你們公司做什麼的

我:散熱片/風扇

叔:喔~公司有幾個人

我:工廠在大陸,不清楚

叔:ㄚ你們有沒有津貼

我:沒有

叔:有沒有伙食

我:沒有

叔:有沒有加班費

我:加班不給錢

叔:有沒有全勤獎

我:遲到要扣錢

叔:林這啥米公司

我:心裡想"爛公司"

我就說啦~很多公司都沒有全勤獎吧!還是我待的公司真的都很爛

叔叔說遲到要扣錢加班不給錢,ㄚ如果要你加班不加班,會怎樣

ㄚ將就說老闆會擺臭臉

叔叔說哪有這樣的制度

叔:ㄚ你有沒有出國去玩啊

我:有啊~上上禮拜去Okinawa

叔:公司旅遊還是自己去

我:公司沒有員工旅遊

叔:阿現在公司怎麼都這樣啊~什麼福利都沒有

叔叔啊~你有所不知,現在很多公司都這樣啊

剛剛好,我待的特別爛

沒有長進,是該好好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