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老總回來就是我苦難的開始

大家一定以為我趁老總不在偷懶

錯了~他在不在我都偷懶,哈哈~~

苦難是因為他老是在辦公室裡抽煙

總是把辦公室弄的臭氣沖天

有次老總跟大總一起把辦公室搞的烏煙瘴氣

我去上廁所回來要跨近那大門前

才赫然發現,辦公室好像失火,而我像是走進KTV

我一點都不誇張,辦公室還舖地毯,老總一點都不擔心公共危險的問題

死命地抽,卻苦了我這過敏體質的小美人

我的鼻子老是被菸味弄得舊疾復發

眼睛也是被弄的睜不太開,然後上班就開始恍神,不能專心

買了空氣芳香劑來噴噴噴,同事總說很香,而我卻只聞到淡淡香味

因為我聞不太到,所以每回我都噴很多想抵過那臭味

後來我又買了芳香劑放在桌上(揮發型的)

可我還是聞不到他的香味,只有拿靠近才可以

不過只要他真能幫我除臭,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老總,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出差久一點,最好都不要回來

回來也不要常進辦公室,這樣我就會好過一點

我想同事都聞到我芳香劑的味道了

你應該也是聞的到的

你是老總,我總不好當面給你難堪

那你知道我是在暗喻吧

哎呀呀~~~發表這篇網誌已經不知道打幾個噴嚏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